close

正解公布,我們正在美麗熱情的馬來西亞取景啦!

主要演員陳怡蓉、姚元浩、袁詠琳、大文及吳仲強13日於沙巴加雅度假村(Gaya Island Resort)私人海灘拍戲,大家不畏36度高溫,頂著豔陽開心戲水。客串演出的袁詠琳穿著性感比基尼展露好身材;反觀陳怡蓉卻硬是在比基尼外加罩衫,被狂虧「包太緊」,陳怡蓉笑說:「我是配合劇情,演出『乏善可陳』。」

袁詠琳一向給人熱情外放印象,她卻表示從未到海邊玩水,比基尼初體驗也獻給了《哇!陳怡君》,眾人聽了都不可置信!袁詠琳說:「我媽管教很嚴格的,以前連細肩帶、短褲都不准我穿。」袁詠琳為了營造劇本所寫的「波濤洶湧」,不惜自掏腰包買了據說「效果」極佳的比基尼,還整整5天不敢吃飯,僅以極少量的生菜及水果果腹,讓導演瞿友寧大讚敬業,包緊緊的陳怡蓉笑說:「本來以為她胸部很大,今天見了面,才發現我們是『惺惺相惜』。」讓全場哄堂大笑。

這天拍攝海邊戲水,姚元浩不忘當起教練教袁詠琳衝浪,巧合的是袁詠琳英文名字「Cindy」,與女友王心凌英文名字「Cyndi」同音,被眾人狂虧的他說:「兩位都是歌手,而且都很正。」但在回頭確認袁詠琳走遠後,姚元浩不忘補充:「不過還是我家那個比較正。」咳咳咳,有夠甜蜜,閃到大家啦!‪

#‎哇陳怡君 陳怡蓉的官方FB 姚元浩 鄒承恩 JaSon 吳仲強的[強大粉絲團] 白文鳥電台 袁詠琳 Cindy Yen ‪#‎沙灘 ‪#‎比基尼

更多報導

聯合 http://ppt.cc/I4R9
自由 http://ppt.cc/hz8g
蘋果 http://ppt.cc/aOY5
中時 http://ppt.cc/QkI0
ETtoday http://ppt.cc/tVbI
NOWnews http://ppt.cc/DDIP

《哇!陳怡君》播出時間

5/1起,台視週五晚間10點
5/2起,TVBS歡樂台週六晚間10點

前導預告 http://ppt.cc/bn2X

arrow
arrow

    馬來西亞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