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出國玩想去動物園啦!」我得承認我當時是這麼想的,但是進到位於霹靂州太平、馬來西亞第一間動物園的時候,我就完全改觀了。這裡標榜讓動物都生活在自然的環境裡,又依照動物習性讓部分動物可以和遊客互動。

幫抵達長頸鹿區的時候,所有的人都瘋狂了。因為難得遇到有貼心的用木棧道架高,讓遊客可以和長頸鹿「一樣高」,甚至在夜晚也一樣可以近距離和長頸鹿拍照。太平動物園成立於1961年,占地有14公頃,擁有超過180種、總數有1300隻的動物,在2003年開始開放遊客夜間參觀,也成為馬來西亞第一個開放夜間參觀的動物園。(陳姿吟/馬來西亞報導、攝影)

可以這麼近距離拍到長頸鹿,可不是每間動物園都辦得到的。

和長頸鹿近距離合照在太平動物園不是問題。

太平動物園標榜讓動物在自然的環境裡生活。

依照動物習性,在太平動物園許多動物都可以近距離接觸。

太平動物園是馬來西亞第一間動物園。

【相關資訊】

馬來西亞觀光局 www.promotemalaysia.com.tw
五月花旅遊 www.mayflower.com.my,電話+603-9232 1888
太平動物園 zootaiping.gov.my,電話+605-808-6577

文章來源:蘋果即時新聞 -【玩馬來西亞】首間動物園 你也可以跟長頸鹿一樣高 (陳姿吟/馬來西亞報導、攝影)

arrow
arrow

    馬來西亞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