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舉辦的亞太文化日,今年再次於臺北車站一樓大廳登場,9月23、24日週末兩日馬來西亞皆有攤位,將帶來豐富的馬來西亞道地餐飲產品,現場舞台還會有來自馬來西亞的男歌手張祖誠(Vic Teo)演唱,以及進行有獎徵答,讓民眾滿載而歸外,也更加認識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攤位由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觀光處及商務處)攜手AirAsia亞洲航空,提供最清楚完整的馬來西亞資訊給民眾;並有馬來西亞歌手艾成的自創品牌「艾叻沙」,為艾成特別從家鄉砂勞越所引進的叻沙(Laksa)美食,以及馬來西亞智尊公司所帶來的椰棗茶及椰棗奶茶,馬來西亞佳餚餐廳──(PappaRich)金爸爸也帶來馬來西亞白咖啡,兩天更特別推出限量50份的美味椰漿飯,售完即止。

馬來西亞攤位豐富的資訊產品內容

主舞台也有精彩的活動內容輪番上陣,馬來西亞將進行有獎徵答,以及在24日下午兩點半至三點會有來自馬來西亞馬六甲的男歌手張祖誠(Vic Teo)獻唱,邀請各位民眾來台北車站享受一下午。

馬來西亞華語男歌手張祖誠(Vic Teo)

23日週六的開幕時間為中午十二點,週日為早上十點開始;結束時間皆為晚間六點。歡迎各位民眾,與親朋好友或是攜家帶眷前來體驗各縣市政府及亞太各國的特色音樂、美食及舞蹈節目,讓週末充滿寓教於樂的文化氣息。

arrow
arrow

    馬來西亞觀光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